asperta游戏制作计划中的"三步走"

asperta游戏制作计划中的"三步走"

第一步

这个计划的初级阶段是从人气作品开始入手,获得大家的认可和支持,认识更多的游戏爱好者(玩家)进入这个小团体(asperta吧),增加交流探讨游戏的氛围(比如写攻略、录实况视频)和一些原创爱好(比如画画、写小说)。

对于作品,强调的是还原原作,也会招募一些爱好者参与其中,目前吧里的《王者之路》就是这个类型。

第二步

这个计划的中级阶段是制作一款既能追求效果、又能展现asperta特点的作品,从改编动漫游戏到做自己的作品,目标至少是一部完整的、能够拿得出手的中长篇作品,打出asperta这个品牌,形成一个核心玩家圈。

对于作品,先强调效果、再强调特点,做出自己的东西,同时碍于实力不足又会有不少借鉴(比如不会美术因此用商业素材改图),但尽可能地做到展现自己的思想和理念同时又兼顾品质。游戏会是部个人作品,最多碰到问题找个外援帮帮忙,目前在做的是写游戏剧情小说。

第三步

这个计划的终级阶段是能够建立完整的制作团队和体系,拥有不错的原创实力,能够很好的展现游戏品质和自身特点。就像吧里有一些原创小说要游戏化一样,以目前的实力碰到需要原创的地方(比如像素战斗图、绘画等)一定会惨不忍睹,败下阵来。但到了那个时候拥有强大的制作团队、外援协助等就能迎刃而解,而建设到这一步需要前两步的支持。吧里可能会是以部分精英、核心玩家及部分流动人口组成asperta吧。半核心半开放的asperta吧。做游戏攻略、原创绘画、小说、漫画的氛围依然是要提倡的。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2
  • #1

    小雨 (Wednesday, 11 December 2013 23:05)

    为什么我下载了却安装不到呢?

  • #2

    486251379 (Friday, 20 December 2013 01:19)

    我好開心喔!

Copyright © 2012 asperta. All rights reserved.